一家網標誌-One Home Logo  
加入我的最愛
更新時間:2024-04-28
瀏覽人數:000792305
地產新知
圖像會說話
高雄來了!2009世運國際行銷活動22日在吉隆坡舉行
高雄來了!2009世運國際行銷活動22日在吉隆坡舉行
「高雄來了!」2009世運國際行銷活動今天(22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KOC常務董事劉世芳為「高雄世運杯保齡球挑戰賽」主持開球儀式,並與馬來西亞保齡球協會會長彌督拿敦互贈世運紀念旗及紀念銀牌,以表示歡迎與支持高雄市舉辦2009世運會。

高雄來了!2009世運國際行銷活動22日在吉隆坡舉行

  「高雄來了!」2009世運國際行銷活動22日在吉隆坡舉行,KOC常務董事劉世芳邀請馬國人民到高雄世運會共襄盛舉。

  【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高雄來了!」2009世運國際行銷活動今天(22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KOC常務董事劉世芳為「高雄世運杯保齡球挑戰賽」主持開球儀式,並與馬來西亞保齡球協會會長彌督拿敦互贈世運紀念旗及紀念銀牌,以表示歡迎與支持高雄市舉辦2009世運會。

  「高雄世運杯保齡球挑戰賽」今天在吉隆坡雙威保齡球館舉行,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全民體育處官員代表陪同台北聽障奧運會保齡球培訓隊教練楊育文、謝文福率領聽奧保齡球隊員一同到現場觀摩及加油。這場台馬友誼賽,在KOC常務董事劉世芳向選手發出大型世運邀請卡後揭開挑戰賽序幕,並由劉常董主持開球儀式後,比賽正式開始。
比賽現場2009世運主視覺LOGO『高』字滿佈會場,並透過電視賽事轉播,將高雄世運意象傳達到世界各地。而比賽氣氛熱絡,雙方激烈過招高潮迭起,現場觀眾掌聲不斷,這不僅是台、馬兩隊的球技較勁,更為2009高雄世運暖身及宣傳。

  「高雄世運杯保齡球挑戰賽」現場賽事轉播訂於3月30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將在台灣ESPN頻道播出。
劉常董在致詞時,一開場就熱情的歡迎馬來西亞的人民到高雄觀賞世運的精采賽事, 她表示能站在馬國這裡跟大家見面和介紹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她感到非常的高興,她感謝馬國媒體與體育界的協助及支持,讓馬國的民眾能與台灣高雄市分享舉辦2009世運會的喜悅。

  劉常董表示,高雄已經準備好2009世運會的舉辦,也有信心將世運會圓滿完成。

  為充分滿足所有運動愛好者國際頂級水準的運動賽事,她表示,2009高雄世運即將在今年7月16日到26日在台灣的高雄市舉行, 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不僅是國際上僅次於奧運的綜合大型國際賽事,也是台灣60年來第一次主辦的大型國際運動賽會,高雄市很榮幸能參與見證這個具歷史意義的重要時刻,也歡迎馬來西亞及全世界所有愛好運動的人士,除來參加運動賽事外,也可以飽覽高雄港都的風光,體驗高雄市獨特的人文風情。

  劉常董接著介紹2009世運會31項精彩賽事外,為迎接2009高雄世運,她還特地介紹由日本知名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所設計的2009世運主場館,也是符合綠建築指標的建物,她說,主場館是一座兼具賽事、節能及休憩空間的運動場館,目前已經成為國際知名綠建築。

  她誇讚馬來西亞的保齡球水準非常高,擁有多名世界冠軍級選手,她相信今年的世運保齡球項目也會有不錯的成績表現,她希望馬來西亞球迷能為己的國家選手加油, 也由衷希望將這份熱情帶到2009高雄世運來。

  「高雄世運杯保齡球挑戰賽」台灣選手由王幼鈴、蕭峻合出戰馬來西亞選手莎琳朱祖菲、蘇馬茲蘭。王幼鈴國際賽成績斐然,曾在1998年亞運及世界青年錦標賽獲得金牌,蕭峻合也則是台灣國家代表隊有6年的經驗,馬來西亞代表隊則是獲得2005年世運混雙亞軍的莎琳朱祖菲及蘇馬茲蘭。

  比賽結果最後台灣代表隊以393比374,由原本落後的台灣隊逆轉勝馬來西亞代表隊,KOC常務董事劉世芳並頒發大型支票給兩隊選手,並合影留念。


CopyRight © Shang-Cheng Internet Marketing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上誠國際網路行銷有限公司
| 版權宣告 | 個案免費刊登 | 精英招募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 85 號 7 F Tel:(07)555-5128 Fax:(07)554-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