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網標誌-One Home Logo  
加入我的最愛
更新時間:2024-04-29
瀏覽人數:000792342
地產新知
圖像會說話
Scania國際重車大廠進駐高雄
Scania國際重車大廠進駐高雄
高雄訊】國際級維修廠進駐台灣最大貨運聚落-高雄!高雄市長陳菊今(21)日率領市府團隊視察瑞典重車Scania設於前鎮區的旗艦服務廠,對國際大廠進駐高雄、協助提升本地重車營運安全及物流運輸服務,表達極度肯定,並提出多項交通改善計畫,以提升高雄市整體交通水準及安全品質。

Scania國際重車大廠進駐高雄

【高雄訊】國際級維修廠進駐台灣最大貨運聚落-高雄!高雄市長陳菊今(21)日率領市府團隊視察瑞典重車Scania設於前鎮區的旗艦服務廠,對國際大廠進駐高雄、協助提升本地重車營運安全及物流運輸服務,表達極度肯定,並提出多項交通改善計畫,以提升高雄市整體交通水準及安全品質。

  陳市長表示,高雄市是重車之都,根據公路總局今年3月的資料顯示,全台三萬多台貨櫃拖車,約有三分之一都落腳於高雄,顯示高雄已成為貨櫃物流運輸產業最大的聚落,重車的發展也與高雄經濟脈動發展息息相關。
對於來自瑞典的國際級重車維修廠Scania以具體行動進駐高雄,陳市長表達極度肯定與感謝,「雙手歡迎投資客」,她強調,市府非常重視任何選擇願意投資、進駐高雄的廠商,將盡力提供相關的行政協調與協助,以帶動高雄整體經濟發展。

  由於眾多重車行駛高雄港區周邊及市區,雖帶來高雄的繁榮發展,但同時亦對交通運輸及安全有很大的影響,高雄市政府相當重視前鎮區及港區聯外交通環境的改善,近年來為提升港市運輸效能也不遺餘力。
陳市長指出,為改善港區貨櫃交通動線、提升周遭生活環境及維護道路交通安全,市府已推動多項交通改善計畫並分段執行,短期計畫如今年一月完成漁港路、新生路、擴建路、金福路等AC路面的重舖改善,今年十月將完成國道末段改善工程,中期計畫如今年十月預計施做的草衙路立體交叉工程及中安路路型改造,皆顯示市府對於改善交通運輸的種種努力。

  永德福公司總裁劉振偉則指出,物流及重型運輸是一個國家經濟發展的命脈,台灣的道路貨運產值高達千億上兆,攸關百萬家庭的生計,而重車營運負荷大、里程高,每年輕易就超過20萬公里,故重車的專業保養及維修就相對重要,如同飛機、輪船一樣,都需要非常專業的技師和設備,來確認車輛的妥善率,故 Scania此次大舉進駐「重車」之都高雄,正是以具體行動對高雄交通發展投下有力信任票。

  參訪過程,Scania廠長仔細為市長及市府團隊介紹各項設備,及工安、環保等各項先進設施,陳市長也對Scania關心駕駛的生命及員工生活表示肯定。


CopyRight © Shang-Cheng Internet Marketing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上誠國際網路行銷有限公司
| 版權宣告 | 個案免費刊登 | 精英招募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 85 號 7 F Tel:(07)555-5128 Fax:(07)554-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