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網標誌-One Home Logo  
加入我的最愛
更新時間:2024-04-30
瀏覽人數:000792365
地產新知

2006房仲菁英首獎落在高雄左營

2006房仲菁英首獎落在 高雄左營
顯示高鐵通車提升左營週邊房市投資榮景

  東森房屋加盟事業總部經過一整年的業績評選,選出全國各區仲介菁英首獎名單,首獎竟然是落在高雄的左營地區,且整體業績成長驚人,跌破眾人眼鏡!

  東森房屋2006房仲菁英獎揭曉,首獎落在高雄左營,這不僅是個人獎項的代表外,也顯示出大多數民眾看好高鐵的交通利多之便,將衝擊沿線車站的房市,因此紛紛下場投資,看好未來發展。預期2007年高雄地區及全國房市將延續06年的交投熱絡趨勢。

  2006年台灣房地產市場大致呈現「北熱南冷」的現象,不論在房價與交易量體上面,大台北地區依舊是市場寵兒。高雄地區房價雖然普遍低於中、北部,但受到高鐵通車的激勵,土地交易量與成交金額大增,且建商開發意願逐漸增溫,加上高雄市近年來在都市景觀規劃、港灣城市建設、觀光資源規劃,以及都會捷運系統規劃等重大公共工程建設多管齊下之後,發展潛力無窮,以高雄目前普遍偏低的房價來說,反彈契機大、深具投資潛力!

  有房仲專家預估2007年整體房市表現,將延續06年的熱潮,精華地段如捷運站出口、高鐵站周邊等,價量將持續上揚,若再加上更多政策上的利多,房市發展與市場交易將會更加熱絡。


CopyRight © Shang-Cheng Internet Marketing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上誠國際網路行銷有限公司
| 版權宣告 | 個案免費刊登 | 精英招募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 85 號 7 F Tel:(07)555-5128 Fax:(07)554-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