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網標誌-One Home Logo  
加入我的最愛
更新時間:2024-04-28
瀏覽人數:000792315
地產新知

二仁溪整治  高市有成功經驗

【高雄訊】高雄市長陳菊3日表示,高雄市有成功整治河川的豐富經驗,二仁溪污染問題,縣市合併後即可著手進行。此外,阿蓮擁有豐富農特產,只要建立安全履歷,加強行銷,並結合觀光展現農村之美,必能為阿蓮帶來發展,確保農民權益。

陳菊市長是在今與阿蓮鄉長陳東海、鄉代表、村長及地方鄉親座談時,做上述表示。隨後並在陳東海鄉長陪同下,參訪阿蓮鄉多功能文化學習中心,並至二仁溪瞭解整治現況。

陳菊表示,距縣市合併只剩4個月時間,如何無縫接軌,是現階段非常重要的課題。她期待大家以歡喜的心情迎接挑戰,讓合併過程能夠順利圓滿。

陳菊說,為打造生態環保的綠色城市,高雄市以政策獎勵私有空地綠美化,不僅成績斐然,高雄市民擁有的綠地也逐年增加,因此對於同樣致力生態環保的阿蓮,縣市合併後,更會全力給予支持。針對二仁溪整治,她也特別以高雄市前鎮河、後勁溪為例指出,高雄市有成功整治河川的豐富經驗,縣市合併後,結合上下游一併整頓,二仁溪一定能像前鎮河、後勁溪一樣,掃除污名,景觀全新。

對於地方期盼通盤檢討都市計畫、公兒用地徵收、工業區道路計畫徵收等,陳菊說,都市計畫、土地重劃是高雄市的「強項」,這幾年更因平均地權基金的投入,得以彌補建設經費之不足。

陳菊表示,阿蓮擁有豐富農特產,只要建立安全履歷,加強行銷,必能為農民帶來更多收益。尤其,縣市合併後將成立「農業局」,屆時就各鄉鎮特色結合觀光,展現阿蓮農村之美,一定能為阿蓮帶來發展。


CopyRight © Shang-Cheng Internet Marketing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上誠國際網路行銷有限公司
| 版權宣告 | 個案免費刊登 | 精英招募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 85 號 7 F Tel:(07)555-5128 Fax:(07)554-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