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網標誌-One Home Logo  
加入我的最愛
更新時間:2024-04-29
瀏覽人數:000792342
地產新知

「2008建築園冶獎」正式展開,即日起至1月30日前受理報名

發佈日期:2008年01月16日

  「建築園冶獎」素有「建築界奧斯卡獎」的美譽,是南部建築界一年一度的指標性專業競賽,日前(1月8日)在主辦單位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宣告下,正式邁入第14屆,「2008建築園冶獎」即日起將展開為期4個多月的系列活動。

  主辦單位主任委員張調提到,今年活動尚未開跑,即先拿到漂亮的成績為活動加持,由於台南縣、屏東縣政府的共襄盛舉,南台灣五大縣市首度到齊,園冶獎順利完成整合南台灣版圖的目標,由此可見,今年園冶獎勢必精彩可期。

  「2008建築園冶獎」評選項目包括優質大樓住宅中庭景觀、優質透天住宅庭園景觀及優質公共景觀等三大類,凡是96年1月1日到同年12月31日間取得使用執照者,均可參加評選,受理報名的時間自即日起至1月30日前截止,作品將分別舉辦初選、複選及專家學者決選等三階段評審活動,評選出的得獎作品,將於5月24日公開頒獎表揚。

  評選期間,主辦單位將規畫座談會、演講、消費者評審及觀摩參訪等相關活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消費者評審」活動新增兩項,一是增辦台南場次,二是高雄場特別邀請北部消費者南下擔任住宅景觀複選委員,提供南北民眾交流的管道,藉以激發出多面向的消費者觀點,同時帶動北部的消費者南下購屋的熱潮。另外,主辦單位表示「消費者評審」活動採免費制度,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本次活動詳細資訊或完整報名訊息,可洽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07)332-9819,或上網http://www.jca.org.tw查詢。


CopyRight © Shang-Cheng Internet Marketing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上誠國際網路行銷有限公司
| 版權宣告 | 個案免費刊登 | 精英招募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 85 號 7 F Tel:(07)555-5128 Fax:(07)554-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