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網標誌-One Home Logo  
加入我的最愛
更新時間:2024-04-29
瀏覽人數:000792342
購屋情報
R15捷運站致富首席「漢神巨商」

R15捷運站致富首席「漢神巨商」

孟子路上透天鉑金商店‧大器完工

  從台北經驗來看,捷運帶動沿線房市行情,許多投資者因捷運而富;隨著高雄捷運紅線通車,拉抬了沿線房產價格,其中,R15生態公園站的地段得天獨厚,立地於大高雄都會商圈的核心交通動脈~博愛路與孟子路上,掌握漢神巨蛋商圈、捷運高鐵特區與自由黃昏市場的金三角核心地位,是企業老闆投資或開店致富的首選標的。

  「漢神巨商」位居博愛路、20米孟子路上,佔據捷運紅線R15生態公園站第一排,讀秒直達北高雄最大的自由黃昏市場,貫通博愛商圈與自由商圈複數財富,坐擁捷運、高鐵、中山高、南二高等交通網路匯聚的南台灣最大交通樞紐地段,執掌巨蛋漢神百貨、新光國小、左營國中與高鐵特區財富大權,享有博愛公園、原生植物園、蓮池潭樂活綠景與觀光消費力,一店盡攬南台灣首席致富商機!

  「漢神巨商」透天鉑金店,38~44大地坪、110~120大建坪,以稀有縱深26.57米的超大坪效空間規劃,創造一間店三倍致富利基,全棟至尊5大房、整層客餐廳御廚、飯店式乾溼分離衛浴,採光天井創意空間讓每個角落盈溢光與風樂活元素,亦可自行加裝電梯,薈萃帝王級大型按摩浴缸、德國BOSCH洗碗機、義大利TURBOAIR倒T型排油煙機、SMEG安全三口爐與專業烤箱等層峰豪宅國際名流御用頂級建材精品,為企業領袖贏得店墅商辦一次到位的多元價值!

  得邑建設首開先河,開創大高雄精緻生活美學,多年來,締造托斯卡尼、莎茲堡、巨商系列建築…等銷售佳績,獲得消費者一致的口碑與肯定,贏得今日北高雄層峰透天建築第一品牌的榮耀!

  「漢神巨商」承襲第一品牌的績優建築血統,全新大器完工,以收納天下財富的透天名店規劃與頂級豪宅規格,為企業領袖的財富與成就榮耀升等!歡迎醫師、珠寶商、精品業者…等親臨鑑賞,或上得邑建設企業網站www.de-yi.com.tw與一家網www.one-home.com.tw觀看個案詳細資訊。


接待會館/ 漢神巨蛋商圈‧R15捷運站&孟子路上
致富專線/ 343-7277

其他購屋情報文章

廣告專區
家源開發‧新灣豪景
磐京御璽
晨瑞建設‧上和墅
得邑建設‧香波堡II
CopyRight © Shang-Cheng Internet Marketing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上誠國際網路行銷有限公司
| 版權宣告 | 個案免費刊登 | 精英招募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 85 號 7 F Tel:(07)555-5128 Fax:(07)554-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