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震,高雄房地產大震撼!屏東恆春、枋寮大地震,震出房屋的安全疑慮
Google

百年大震,高雄房地產大震撼!
屏東恆春、枋寮大地震,震出房屋的安全疑慮

前言:

  12月26日晚上的驚魂,屏東大地震的震撼,撼動了所有南部人,驚魂未定的人民們,接二連三的地牛翻身,讓許多人感到不安、焦慮,百年來屏東地區最大規模地震,也震撼了鄰近縣市,所到之處皆是恐慌,電梯故障、電話不通,煞那間回到了原始的時空,所有一切不再熟悉,是那樣的恐怖、緊張。

  一家網在第一時間感受到,一生所居住的房子面對地震時的處境,於是立刻策劃地震特集,一系列的議題、看屋技巧,檢驗自己的房子是否能承受得住強震、施工時又應該注意什麼,以及地震時應注意什麼細節、地震後又如何檢驗自己的房子,希望提供您充足的資訊,一家網站在關心房子安全的立場,關心您的居家安全。

執行製作:一家網

 

最近更新日期:2006-12-29 瀏覽人數:1540
一家網
高雄美術館特區購屋地圖專題企劃
錢進高雄•美術館與農16、三多與夢時代、漢神巨蛋與高鐵、澄清湖四大購屋特區商圈專題分析報導
一家網 One-Home 房地產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