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投資質美生活,享受獨術風格
三鐵共構效應,左營、鼓山購屋率...
主打大坪數生活美學,強調綠地景...
世界公民的生活淨土-高雄美術館特區
房地產會不會跌?信心決定你的進場
  所有消息列表...

投資質美生活,享受獨術風格

文■一家網.顏嘉萱

  想每天生活在著名大城市,漫步在建築設計均經政府、設計專業團隊審核規劃的住宅環境嗎?選擇美術館一帶特區,投資您的優質生活,讓自己享受獨「術」一格的生活風格。

  高美館因地緣關係,比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足足大三倍、台北國父紀念館大二點五倍的高美館,列入高雄市政府特區規劃名單。在早期高市政府的初步規劃階段時期,已把其納入「都市設計審議」區域範圍,有關都市景觀之基地設計、建築,外觀色澤等,都必須經過政府審議,符合建築之標準後,方能建案。台北信義計畫區即是台灣都市設計審議下,大家有目共睹的範例區域。

  隨著三鐵效應的逐漸發酵,高雄新市鎮也逐漸起步發展。高雄美術館週遭除了有培養優秀藝術人才的中華藝校、附近還有教育發展養成的大榮高中、國小預定地、市立醫院及其他地緣優勢的各方面資源匯集下,使得高美館逐漸自成一個多元、藝術化的生活機能中心。

  1年來隨著政府及建設業者強力突顯高美館的住宅環境,居住人口入住美術館周邊逐漸正向發展,美術東二路上已有少數便利商店、餐館與咖啡座營業,高美館社區生活圈具前瞻性的未來展望。

回上一頁

 

強銷專案推薦